close

S__12828714.jpg

 

hello dear ❤️

 

很久之前就想來分享這篇文章了啦!

相信各位媽媽們的寶貝副食品之路都不孤單

不管是自己做副食品,還是買現成的,都會遇到各種困境啊啊啊啊啊

(先擦淚一波再說)

 

我自己是從一開始就很明確的知道,我絕不自己動手做!哈哈哈

但不是我不愛自己的女兒(我超愛她的~~~)

第一,是我知道做副食品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容易,畢竟我們家完全都是外食,所以準備食材這件事來說沒有那麼方便

第二,做副食品其實不一定比較便宜(我這邊說的是不一定喔!)

第三,小屁安不是一個很愛吃的小孩,所以在份量的掌握上,一次做很多副食品,冰著吃不完很浪費,又怕放太久壞掉

還有其他林林總總的因素啦,總之,我從最一開始就是買現成的副食品了!

 

我其實讓小屁安試過非常多種牌子的副食品

我也發現她是個挺挑的孩子,不愛吃的真的就是不肯吃!喜歡的就會一口接一口!

(怎麼沒有遺傳到媽媽的不挑食好習慣呢)

 

這次就要來分享屁安很愛的副食品啦~ 

 

 韓國南陽林貝兒的輔食系列 

冷凍乾燥水果/乳酸菌水果球/米餅/寶寶粥

 

1-033.JPG

 

首先先從這個超級無敵方便的 媽媽不累寶寶粥 開始

 

1-032.JPG

 

它有兩種口味:雞肉/鮑魚

 

1-034.JPG

 

寶寶粥的成分不同,可以開始食用的年紀也會不太一樣唷

像上面這個雞肉粥,6個月大就可以吃了。下面的鮑魚粥最好要等9個月大再吃喔!

 

1-035.jpg

 

它最方便的就是可以常溫存放啦!

我們很常帶屁安外出用餐,每次光是為了要帶冷凍的粥出門都覺得很頭痛

想說到底是要帶保冰袋再出門加熱,還是先加熱好裝進悶燒罐裡?

但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真的很麻煩!還要再帶其他工具

 

而林貝兒的媽媽不累寶寶粥,真的粥如其名!真的讓媽媽不累😆

我只要帶一包寶寶粥出門,要用餐時再隔水加熱就好了,真的超級方便啊!

 

1-036.JPG

 

而且它的瓶蓋設計也很棒,轉開瓶蓋就可以輕鬆擠出副食品

 

1-037.jpg

 

這個寶寶粥真的是陪我征戰北中南啊!

屁安也很愛吃!每次只要看到就會馬上伸手要來搶食

 

1-038.jpg

 

它的粥質地很稠但又不會太乾,寶寶很好吞嚥

 

1-039.JPG

 

而且林貝兒的輔食都是用天然食材來製作,也經過嚴格的把關

不管是食材的安全或是包裝上的衛生通通都顧到了,媽媽更可以安心的讓寶寶食用喔

 

1-040.JPG

 

 

它的加熱方式除了有隔水加熱之外,也可以用微波爐加熱喔

(有小孩後我就蠻常去IKEA的,因為餐廳有提供微波爐啊!超方便的啊!)

 

1-041.JPG

 

加熱完就可以來餵小孩了呢!!

 

1-042.JPG

 

在屁安9個月之後,我就開始讓她嘗試鮑魚粥了

 

1-043.JPG

 

一樣是偏稠的粥,但不噎口

 

1-044.JPG

 

屁安也超愛(看這不安份的小手手啊)

 

1-045.JPG

 

如果寶寶食量比較小,也可以不用全部擠完,先擠一部份出來餵

剩下的還可以放到第二餐再餵完!不怕浪費呢!

 

1-046.JPG

 

除了正餐之外,屁安也開始會吃一些小零食們

這一個是我們身邊的小朋友也都超愛的 林貝兒乳酸菌水果球 

有三種口味:藍莓/草莓/蘋果

 

1-047.JPG

 

乳酸球長的超美!!XDDD

 

1-048.JPG

 

乳酸菌水果球是添加了優酪乳和乳酸菌,再搭配天然水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1-049.jpg

 

還可以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重點是吃的非常的安心!

屁安也超級愛吃!!!

 

1-050.JPG

 

再來就是連大人都覺得好吃的 牙牙米餅

左邊是:馬鈴薯;右邊是:紅薯口味

 

1-051.JPG

 

裡面都是獨立包裝的,才能維持米餅的新鮮衛生和脆口

而且它的米餅設計很特別,是六角形的,也可以讓寶寶好抓握哦

 

1-052.JPG

 

屁安就蠻會自己拿米餅的

 

1-053.JPG

 

而且我最不喜歡會黏手的米餅,因為寶寶有時候會吃的整支手都黏黏的啊!但這個不會唷!

 

1-054.JPG

 

我在曬衣服的時候,也會讓屁安坐在餐椅上吃米餅看我做家事

不只她開心,我也才有辦法趁她享用米餅的時候,快快把家事做完啊XDD

 

1-055.JPG

 

最後的壓軸是這個,冷凍乾燥水果(柑橘/蘋果)

 

1-056.JPG

 

這個放壓軸就知道!!它真的很不得了啊!!

它是用天然水果冷凍乾燥製成的,吃起來完完全全就是水果啊!!!

 

IMG_7117.JPG

IMG_7123.JPG

 

口感真的Amazing!!!

 

1-058.JPG

 

屁安超級喜歡吃這個的,不只她,連我和大爺都會跟她搶食XD

 

1-059.JPG

 

這吃起來跟一般買得到的水果乾完全不一樣

它不是醃製水果乾,而是用-40度冷凍乾燥天然水果

所以吃起來就是天然水果的香氣和口味,也吃得到水果本身的纖維口感

而且它完全不含人工香料,可以放心的給寶寶吃喔

 

1-057.JPG

 

再來是它的包裝是有夾鏈設計的

可以維持水果乾的新鮮,好存放!

 

1-060.JPG

 

整片水果的大小也很適合讓寶寶自己拿,自己吃

同時訓練小肌肉的協調和發展喔

 

1-061.JPG

 

 

好吃到每次都會吃不停啊!!

 

1-062.JPG

 

 

 

超級推薦給各位媽媽們!

在不孤單的副食品之路上,總是也要選一些美味可口的輔食給寶貝們吧~

 

也想讓寶貝們吃的開心的話

👉快點進這個網址:https://lihibaby.com/wkRRk

先買起來再說了!!!!!(什麼ending XDDDDD)

 

 

想看更多,也可以到《韓國南陽林貝兒寶寶輔食》網路總代理 

👉斑富比Banfubi的官網逛逛喔:https://www.banfubi.com.tw/

 

 

好的今天就以上唷~

 

 

 

arrow
arrow

    Oops!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