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3.JPG

hello dear ♥

 

終於要來分享屁安的兒童餐椅了!!

 

這篇文章是累積了我這三個多月來的實戰心血結晶啊

照片超級多,很容易被燒到,各位爸爸媽媽們要小心服用喔XDD

 

1-005.JPG

 

我還蠻常收到私訊問有沒有推薦的餐椅

因為自從寶寶們開始吃副食品之後,真的就非常需要餐椅

不只可以讓寶寶們舒服的用餐,也方便媽媽餵食

 

屁安有三個餐椅,我也算是用得小有心得了!!

 

餐椅最怕佔空間,因為寶寶的東西真的夠多了

隨著寶寶越來越大,家裡會變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通通都是小孩的東西啊~所以能收納真的非常重要

 

清潔是我的第二個考慮重點

因為屁安有另外一個餐椅是結合搖床功能的

所以整張椅子是用一個睡墊包覆的

一開始屁安吃副食品時,我都用這個餐搖椅餵食

結果發現實在太容易弄髒了

每次餵完副食品,睡墊就要整個拆下來清洗(然後餐椅就暫時不能使用)

不便清洗對於吃飯很不正經的屁安來說真的太困擾我了!

所以這個餐搖椅我就慢慢很少使用了

 

再來就是高度可不可調的問題

我當初看了幾台喜歡的餐椅,雖然都很好看,但高度都是固定的

但我們家有時候會在餐桌吃飯,有時候會在客廳吃飯

所以我在做功課時,也覺得餐椅能不能調節高度這點很重要

 

最後就是外型(哈哈不要說我膚淺)

但是寶寶的東西也算是家裡的擺設之一

如果外型不太好看的話,老實說也蠻破壞家裡的質感的

所以外型也被列入我的考慮因素之一

 

以上幾個考慮主因不知道有沒有跟各位媽咪們一樣

但我就是找到了最滿意的一台餐椅!就是  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 

 

1-002.JPG

 

下面這張是屁安第一天坐餐椅的樣子(大爺剛組裝好,馬上抱她試乘XD)

那時候才6個多月,還很小隻耶~
 

1-001.JPG

 

用到現在屁安已經快滿10個月了,這台餐椅還是非常好用

 

1-004.JPG

 

而且讓屁安可以有一個舒服的空間,學習自己吃東西!我覺得真的很棒

 

1-003.JPG

 

Myheart折疊式兒童餐椅全貌是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1-006.JPG

 

它有八個顏色,我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選蜜桃粉

畢竟屁安是女生,覺得她長大應該會愛粉紅色的東西吧XD

但最後敵不過媽媽自己想要的布朗棕

收到實品更愛了,真的很好看!而且跟我們家的色調也比較一致啦

 

 

這台餐椅有這幾個特色:

 可分離式的餐盤  可拆下來清洗喔,非常方便

 五點式安全帶  更安全,舒適度也非常加分

 可調椅背設計  有三個段位可以調整,要在餐椅上餵奶也沒問題

 可調式腳踏板  隨著寶寶長大可以調整腳踏板,不怕大了就放不了喔

 

1-007.jpg

 

然後像屁安還比較小的時候,我一定都會綁著安全帶

因為她太小隻了,很怕滑下來,安全帶真的太重要!!!(大一點之後就可以不用綁了)

 

1-008.jpg

 

而且安全帶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所以也不怕沾到寶寶的食物

除了安全帶之外,椅墊也是可以拆洗的喔

 

1-009.JPG

 

像有時候我會讓屁安自己吃東西,吃完不免俗一定會掉屑屑

如果沒有太髒,我都輕拍掉就好了

但如果很髒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拆下來洗就可以啦!

 

1-010.JPG

 

而且椅墊拆掉其實還是可以讓寶寶坐的!

如果怕椅子太硬,也可以自己拿薄被被或棉巾墊在下面唷

 

1-011.JPG

 

再來是這台餐椅的剎車裝置

 

1-013.gif

 

推到定點後就可以下壓讓餐椅固定住,就不怕寶寶亂踢亂動會移位啦

 

1-014.JPG

 

也可以更放心讓寶寶自己坐在餐椅上

 

1-015.jpg

 

再來要介紹一下它的三段式椅背設計,可以依照寶寶的需求來調整椅背的弧度喔

 

1-016.gif

 

本來它的設計應該是讓寶寶可以在餐椅上喝奶奶

但對我來說卻是可以方便屁安睡覺的超棒功能啊!!

 

因為我在家做家事時,很常讓屁安坐在餐椅上看著我(她沒看到我會哭哭)

在我旁邊她常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這時候我就會把椅背調到最低,讓她可以稍微側躺一點,忙完就會把她抱到床上去睡覺囉

 

1-017.jpg

 

不過屁安睡成這樣也太沒有氣質了吧!糟糕糟糕XDD

 

接下來要介紹它的可調式腳踏板

 

1-018.gif

 

因為這台餐椅可以從6個月坐到寶寶3歲

所以可以依照寶寶發育的過程來調整適合寶寶的腳踏板高度喔

 

再來是,它的餐盤是可分離的喔

 

1-019.gif

 

因為目前正餐都還是我們在餵

屁安還不會自己拿湯匙,所以餐盤有時候真的可有可無

我就可以看情況使用餐盤!

 

1-020.JPG

1-021.JPG

 

少了餐盤有時候也比較可以讓她正經吃飯

不然她不正經的時候,會一直拍打桌子一直玩,就不乖乖吃飯了

所以媽媽們都可以看寶貝的個性來斟酌是否要使用餐盤喔

 

1-022.jpg

 

而拆下來的餐盤可以掛在餐椅後方喔

 

1-028.jpg

 

再來是我最愛的一個功能啦!就是它的餐椅高度是可以調整的!!

 

1-023.gif

 

這真的超級方便耶!!

因為我不只把餐椅拿來餵副食品,有時候我在忙,需要把屁安固定在一個地方時,我就會把她放在餐椅上

但她坐太高會很無聊,我就會把椅子高度調低,讓她可以看到妞妞(我家的狗)

有狗保母陪她,她就不會一直哭著要討抱抱(媽媽的救星啊!!)

 

1-025.JPG

 

然後像我有時候也會坐在地墊上餵她吃飯

也會把餐椅調低,我餵得舒服她也玩得開心呀!!

 

1-024.JPG

 

最後!!就是我最一開始提到的,收納功能

Myheart餐椅只要把後側下方的按鍵,壓住後往上拉,餐椅就可以收起來了!

 

1-027.gif

 

收起來的體積變很小,超級不佔空間!

 

1-029.JPG

1-030.JPG

 

收起來的寬度非常的薄,放在靠牆的位置,客廳的空間又變大了

大推這一台!!根本是變形金剛啊!!

 

1-031.JPG

 

它不只是一台餐椅,也可以當寶寶座椅來使用,讓寶寶在上面做很多事

有安全帶的輔助,大人也才有辦法在很安全的情況下,一邊看著寶寶,一邊忙其他事情喔

 

1-026.jpg

 

在家自己帶小孩的媽媽真的會很需要它

因為我每次在忙的時候幾乎都是出動這一台!

對我來說幫助超級大!!真的大推啊!!!

 

 

最後最後,當然要跟大家說好消息啦

Myheart餐椅開團中!!https://lihibaby.com/YwbmG

這次的團購組合中,買餐椅還有送贈品喔~

 

如果剛好有在找餐椅的爸爸媽媽,一定要快快下手

這一台真的超!級!推!

未來屁安還要繼續坐到3歲捏!!

 

 

最後用一個裝可愛但臉吃的髒兮兮的小屁安跟大家說掰掰嘍!!

 

1-064.JPG
 

今天就以上

 

arrow
arrow

    Oops!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