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hello dear ♥

 

上上周末我們全家跟朋友一家一起去墾丁玩

真的是八百年沒有去墾丁了!

一回來我就很像熱感冒一樣,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

趁著這兩天狀況好一點,來更新一下部落格啦!

 

最近小屁安的固齒器和愛心型奶嘴快被問翻了

但應該也有很多媽媽們知道這個牌子,因為它在韓國超有名的

 

012.jpg

 

都是韓國MAMA's TEM的喔!

 

013.jpg

 

首先,先來介紹這款【Jem Jem胖蜜蜂系列固齒器-握握手】

 

014.JPG

 

這個固齒器是不是超可愛的!!!

 

屁安從三個月大的時候,我就開始幫她買各種不同的固齒器

但這個真的是我目前為止最滿意,也是屁安最愛的一個!

 

015.JPG

 

相信媽媽們都經歷過(或跟我一樣正在經歷寶寶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真的是非常的不好玩呢!!!(怒瞪)

 

016.JPG

 

韓國MAMA's TEM的固齒器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底部開口」的握握手設計

讓固齒器可以舒適且安全的套在寶寶的手上

不怕掉落到地上,會有沾染髒污或細菌的問題

 

017.JPG

 

而固齒器本身還有立體凸點的設計

能夠剌激寶寶的感知觸覺,滿足寶寶的口腔吸吮感受

小屁安真的超愛,她常常咬到一種忘我的境界XDDD

 

018.jpg

 

有時候她玩一玩自己就睡著了

但都不用擔心寶寶的手會被勒住

除了它的材質是使用鉑金級的矽膠材質,相當柔軟之外

底部的握握手開口設計也非常適合寶寶的小手手

 

019.jpg

 

但如果你的寶寶是肉肉手的話

也可以挑選另一款「肉肉手」款喔,它是調整式手環

可以依照寶寶的手腕來調整最舒服的鬆緊度喔!

 

020.jpg

 

韓國MAMA's TEM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是它的外型真的太美了啦!連收納盒都很誇張的美

我每次帶出門都會被朋友拿去討論一番

 

小屁安也超愛玩這個收納盒!

送給朋友當新生兒賀禮也都覺得很有面子耶

 

021.jpg

 

再來是另一個被問翻的粉紅愛心嘴嘴啦

 

023.JPG

 

【韓國MAMA's TEM: 兔子啾啾安撫奶嘴】

 

024.JPG

 

這次去墾丁,屁安走到哪吃到哪XD

 

022.jpg

 

它的重量很輕,是鉑金級的矽膠材質,非常柔軟

像屁安就不喜歡太硬的奶嘴,我之前幫她買到比較硬的奶嘴,她只願意拿來玩,但睡覺時怎樣都不肯吃,因為吸起來的觸感不對

但這款她就超買單的!第一次吃就直接吃到睡著

 

這次出遊也是吃到哪睡到哪XDDD

 

027.JPG

 

而且它的外型真的超萌的,是好可愛的愛心形狀

顏色的話有寶石綠和水晶粉,屁安的這款是水晶粉喔

 

026.jpg

 

它另外還有附一條矽膠防掉落帶,也超美~

 

028.JPG

 

可以套在奶嘴的兩個洞洞上,再套在寶寶的脖子上,就不怕奶嘴一直掉了

 

029.JPG

 

出去玩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外型也好看到一直被問這是在哪買的??

 

030.JPG

 

而且屁安超愛咬這條的,因為材質跟奶嘴是一樣的

讓寶寶啃咬也非常安心哦

 

031.JPG

 

重點還有它的收納盒也是超厲害!!!

這真的是我手邊目前最棒的一個收納盒,外型可愛又超實用

 

032.jpg

 

因為這個收納盒本身也是耐高溫的矽膠材質

所以還能直接當作消毒容器來使用

如果外出沒有辦法攜帶消毒鍋,直接在收納盒裡加入熱水,就能快速消毒!

真的超方便的!

 

033.jpg

 

最重要的是韓國MAMA's TEM不管是奶嘴還是固齒器

價格也都是媽咪們很好入手的喔!

 

最後也附上影片讓妳們看屁安有多愛♥♥♥

 

 

媽媽們也快幫寶寶入手一個吧 >> https://bit.ly/3dNKYrP

 

034.jpg

 

今天就以上

 

 

 

arrow
arrow

    Oops!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