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hello dear ♥

 

我的雙眼皮貼教學來嘍‼️

之前因為我的手機容量完全被我女兒的照片跟影片塞滿

所以我一直沒有辦法拍影片

大爺買新手機給我之後,我終於又活過來了

有容量可以大拍特拍了哈哈,讓大家久等了

 

我在Instagram和facebook粉絲團都有放上影片

部落格這邊也分享一下,如果要爬文的人比較爬得到

直接點選下面Instagram進入觀看就可以了唷!

 

 
 
 
 
 
 
 
 
 
 
 
 
 
 
 
 

Oops! 小馬(@oopssui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雙眼皮貼Tips:

✓不要貼在靠近睫毛根部,要貼在折痕最深的那條眼皮上方一點,才能撐出有放大效果的雙眼皮

✓可用輔助工具(Y型棒),也可以用手來貼,我個人習慣用手,但不要一直碰雙眼皮貼,會讓雙眼皮貼不黏,就很容易翹起來

✓可先從細版入門,除非眼皮真的很厚(很泡)的話,可直接從寬版雙眼皮貼來試看看

✓初學者可以先買便宜的雙眼皮貼,因為一直貼失敗才不會心疼XDD

✓有些人雙眼皮貼久之後,會跑出很外雙的雙眼皮,像我一邊就是變得比較外雙,但另一邊就變得更內雙冏,每個人的情況應該都不太一樣,都可以試試看

補充:我用的是網狀隱形款,影片中說我沒用過的「網狀雙眼皮貼」,專業的說法應該是網狀蕾絲款,這種我就沒用過,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研究看看唷

PS.很吵的背景聲音是我家的冷氣,該修了我一直沒修哈哈哈,真的很吵聽了很躁鬱!請大家忍耐一下了😂

arrow
arrow

    Oops!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