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hello dear ♥

 

已經很久沒有品牌讓我願意再打開這已長蜘蛛網的部落格了

每次只要有公關問我:「小馬~妳最近還有在寫文章嗎?」

我都會說:「我真的沒力氣了!!」哈哈哈哈哈到底多累啦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這一系列,是讓我自己都被燒到尖叫不已的啊啊啊~

打破了我自己的幾個龜毛小堅持!

 

就是它們!!!!!!

 

韓國CCACCAM.J 好好吃 幾何分隔矽膠餐盤

002.JPG

 

韓國CCACCAM.J 好好接 三角摺疊抖兜

006.JPG

 

首先我要說,我不分享不好用的東西

如果東西好用又美的話,要我分享到爛掉都願意!!哈哈哈

光看到這些照片是不是就先讓人想失心瘋了

哪有小朋友用的餐具這麼美的啦!!討厭厭厭

 

是說自己屁安出生後,我一天到晚被各式各樣的寶寶用品燒到

但踩過的雷也真的不少!

光是矽膠餐具就讓我真心換絕情了好多次

有些矽膠餐具在剛買的時候都覺得好美好好用

但是用久了居然會黏黏的,怎樣也洗不掉餐具上的黏黏感

而且價格也是不便宜的品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只好丟了

所以後來我對於矽膠餐具一直有種怕怕的感覺

 

但是!!!韓國CCACCAM J.的矽膠系列完全克服了這些問題!!

不但美觀、實用,就連材質都有經過特殊處理,讓媽媽跟寶貝們都能安心使用喔

就讓我們看下去~

 

 

韓國CCACCAM J. 好好吃 幾何分隔矽膠餐盤

004.JPG

 

這麼美的餐盤光是看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照顧孩子常常心很累的媽媽們,真的很需要各式各樣的療癒用品來撫慰心靈

 

這系列的餐盤都是用幾何圖形設計和多彩顏色的搭配

讓餐桌上也保有滿滿的生活儀式感

 

005.JPG

 

每一組餐盤都是三層式 (3 way in 1) 的,可以依照食物種類大小隨意搭配使用

跟固定格子、無法任意拆開的餐盤相比,它的實用性又更高了!!

 

 

再來是這個超美超美的圍兜!!

韓國CCACCAM.J 好好接 三角摺疊抖兜

007.JPG

 

看到包裝的時候我真的驚呼~這個包裝既環保又用心!

收到的時候會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拿來送禮都超級適合!!))

 

003.JPG

 

跟調色餐盤一樣,它的質感非常好

100%食品級矽膠,表面有經過特殊打磨,摸起來非常舒服

霧面感的材質,也不易沾染灰塵哦

 

013.JPG

 

綁帶本身是可以拆洗的,也很好裝上去,釦子釦上就可以了唷!

也是市面上少有的綁帶設計

可以隨著寶貝的脖圍大小調整蝴蝶結喔

 

014.JPG

 

最特別的是,它結合了 餐墊+圍兜 的使用功能

圍兜攤開是平面的,可以讓寶寶當餐墊使用

將圍兜下方的釦子釦上,立馬就是超實用又時尚的抖兜啦!!

而且這個三角設計更是有獲得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 的呢

 

012.JPG

 

收納上更用心了

只要把圍兜攤平捲起綁上,就能收到包包裡

外出攜帶給寶寶使用喔!!

 

015.JPG

 

 

款式說明 / ccaccam.J 好好吃-幾何分隔矽膠餐盤【傑克與魔豆】+ ccaccam.J 好好接-三角摺疊抖兜【仲夏夜之夢】

016.jpg

 

剛滿一歲九個月的屁安現在超級喜歡自己吃飯

她現在只要看到餐盤和抖兜就會說「吃飯囉!」哈哈哈多老派的小孩啦

 

017.JPG

 

而且餐盤的容量是非常大的!

大人使用也可以吃的非常飽((很耐裝))

 

018.JPG

 

繽紛的餐盤很能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

我讓屁安開始用這組餐盤吃飯後,她都會知道這是個她的

看到都會說「安安的」,然後乖乖的坐好準備吃飯

建立孩子們的用餐儀式真的很重要,也可以培養他們的好習慣

 

019.JPG

 

而抖兜也很適合屁安現在的年紀

她現在不會吃的太狂,可以接住她偶爾掉下的食物

 

 

款式說明 / ccaccam.J 好好吃-幾何分隔矽膠餐盤【糖果屋】+ccaccam.J 好好接-三角摺疊抖兜【第凡內早餐】

020.JPG

 

餐盤除了耐裝、耐看、耐用之外,它還非常耐熱喔!

可承裝的食物溫度在:-40度~230度

 

022.JPG

 

我試過各種餐盤、或碗(我自己也有買過底下有附吸盤的餐盤)

用起來都沒有韓國CCACCAM J.的調色餐盤來的穩固

寶寶在學習吃飯的階段也不怕用餐會有一直打翻的問題!

 

021.JPG

 

三層式餐盤的實用性也非常高

屁安偶爾要吃點心的時候,我也會拿其中的一層來裝小點心

方便又好用啊!

 

023.JPG

 

看這浮誇的小孩XDDDDDD

 

024.JPG

 

餐盤真的很好用,我也會拿來當成自己的餐具使用

 

029.JPG

 

大盤子可以裝一般的主食

小碟也可以拿來裝醬料或是小菜類,真的超方便的啊!!

 

 

款式說明 / ccaccam.J 好好吃-幾何分隔矽膠餐盤【小美人魚】+ ccaccam.J 好好接-三角摺疊抖兜【鬱金香花園】

026.JPG

 

餐盤外出攜帶使用也很OK喔

我去我爸家吃飯的時候也會帶著,到哪都能讓屁安好好的吃飯~

 

027.JPG

 

吃零食的時候我也會讓她圍著抖兜,她吃完我也不用清得太辛苦啦!

 

028.JPG

 

 

款式說明 / ccaccam.J 好好吃-幾何分隔矽膠餐盤【動物FUN程式】+ ccaccam.J 好好接-三角摺疊抖兜【藍色多瑙河】

033.JPG

 

屁安有時候會在我們收店的時候來探班

我也有放一組餐盤在店裡讓安店長來巡店時可以用!XDDDD

 

032.JPG

 

如果是做一人份餐點時,可以把餐盤疊在一起使用

 

031.JPG

 

如果是大家要一起吃的時候,餐盤拆開來用~又是不用的風景啦(如下圖)

 

030.JPG

 

是不是真的超實用!!!

 

生活要怎麼過都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在現在疫情還沒有完全讓人可以安心外出的時候

在家裡打造出屬於自己跟寶寶的儀式感真的很重要

就先從寶寶的餐具開始吧!!!

 

 韓國CCACCAM J. 全系列  https://bit.ly/3iULutj

 

034.JPG

 

 

今天就以上

 

 

 

#ccaccamj_tw #ccaccamj #抖兜 #三角摺疊抖兜 #全世界最可愛蝴蝶結圍兜 #幾何分隔餐盤 #調色餐盤 #兒童餐具 #圍兜兜 #餐桌儀式感 #餐桌上最美的風景 #까깜제이

 

arrow
arrow

    Oops!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