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hello dear ♥

 

睽違兩年半沒有更新部落格,居然是以媽媽的身分回歸

人生真的是充滿驚喜啊哈哈XDD

 

發表這篇文章的今天,我已經任職新手媽媽這個角色4個多月了

從一開始對育兒毫無頭緒到把女兒養的白白胖胖的,也算是小有成就感啦!!

(因為她出生的時候才2540克,還有低血糖的問題讓我哭了好幾波)

這個話題找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先來分享我2月去參加 嬰兒與母親雜誌 和 台灣培寶 共同舉辦的一個活動

010.JPG

很久沒有用部落客的身分出席活動,其實蠻興奮的

(自己做了網拍、後來又回職場、現在又當媽媽,差點都忘記自己曾經是個部落客溜)

001.JPG

002.JPG

重點是這個活動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超有幫助!

 

因為在我生產後,不論是在醫院或是月子中心

真的吸收到比較少口腔方面的衛教

大多都是針對餵奶啊、幫寶寶洗澡、按摩之類的…

寶寶口腔方面的知識我真的非常薄弱啊!

 

所以一收到這個活動的邀約,我真的覺得太幸運了!

 

這個講座的主題是「寶寶口腔照護須知」,是由專業牙科醫師 黃彥淳醫師 主講

003.JPG

黃醫師真的很細心又非常專業

當天他在會上分享了寶寶常見的口腔問題、口腔衛生保健等,還有乳牙的相關知識

我真的超認真的從頭聽到尾,因為我女兒現在就是正在口腔期階段

 

這次大爺也有一起參加,連爸爸都聽的很認真!

008.JPG

但某個小孩發揮了她的專長,給我從頭睡到尾

甚至還把整個頭埋進爸爸的胸裡

009.JPG

希望她以後上學聽課的時候不要也這樣一路睡到下課才好...冏

 

講座上,除了講解寶寶口腔的相關知識之外

品牌方也特別介紹了他們的明星商品,也就是這次的主角『培寶矽鑽安撫奶嘴』

007.JPG

現場也有培寶的產品展示

004.JPG

005.JPG

006.JPG

我在參加活動前就先收到了,所以搶先一步讓女兒試用了幾天

011.JPG

我原先給女兒用的奶嘴是別的牌子的

本來以為要重新適應新奶嘴會需要一些時間

但女兒很快的就能接受(幾乎是沒有抗拒就立馬吃了)

015.JPG

我想這也是培寶奶嘴成功的地方吧!

畢竟主要的使用者還是寶寶,如果寶寶不買單,設計的再理想都沒用~

 

那就先簡單介紹一下培寶奶嘴的幾個特點

012.JPG

自從當媽媽之後,我真的很在意材質這件事

培寶奶嘴是使用食品級的矽膠材質,而奶嘴也是一體成形的,不怕殘留汙垢

 

而我收到的這款是拇指型的,所以在乳首的部份是拇指形狀

最特別還有乳首的多環設計,在寶寶吸吮的同時還可以清潔舌苔

013.jpg

 

014.JPG

培寶奶嘴的擋片弧度更能貼合寶寶的臉型

016.JPG

出席活動這天女兒也是乖乖的吃著培寶奶嘴,睡的很安穩

017.JPG

但目前培寶奶嘴對女兒來說有一點大(這款是0-6月適用)

所以我應該會再等她大一點再使用培寶奶嘴

 

不過,我覺得培寶奶嘴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它的收納盒設計的很好!!

018.JPG

除了造型本身就蠻可愛的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是全蓋式的設計,非常衛生

 

因為我原本有買別牌奶嘴的收納盒,就不是全蓋式的

有時候丟在包包裡我怕不衛生,還要另外再用一個夾鏈袋裝起來,覺得很不環保

 

而培寶奶嘴收納盒加上奶嘴鏈之後,我都直接掛在提籃上也不怕不衛生

020.JPG

另外,雖然它是全蓋式的,但還做透氣孔的設計

更不怕水氣悶住,覺得很推啊!!

019.jpg

這次還有收到培寶的矽膠防護玻璃奶瓶

021.JPG

我自己原本給女兒用的奶瓶也是玻璃瓶身

 

而培寶奶瓶的特色是它的瓶身外包覆著食品級液態矽膠防護層

如果不小心摔到,破裂時可以降低玻璃碎片飛濺的危險,這一點真的很棒!

022.jpg

而它的嘴頭也非常軟,模擬媽媽的乳頭,接近親餵的觸感

瓶身側邊的雙凹槽也很好拿握!

023.JPG

這次也有收到培寶的其他產品,也都還在陸續使用中

024.JPG

要特別來說一下培寶柔護濕巾,我很喜歡耶~

025.JPG

因為女兒現在很愛吃手手,所以我會不定時的幫她擦手手

這款是手、口、臉都適用的,使用上非常安心~

 

重點是它非常的厚!

026.jpg

跟別的牌子比較就知道

培寶的這款濕紙巾真的很厚,也不容易破,非常耐用

027.jpg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培寶這個品牌,但了解過後覺得很推薦給媽媽們

畢竟給自己的寶寶使用的產品,一定不能隨便選啊!

 

 

這次除了去參加培寶的活動之外,也有參與嬰兒與母親雜誌的活動拍攝

女兒人生第一次上雜誌,媽媽比她還期待!

等雜誌出來立馬要去買一本來看啊啊啊

 

 

最後來分享一下,前陣子幫女兒拍的4個月紀念照哈哈

 

 
 
 
 
 
 
 
 
 
 
 
 
 
 
 
 

Oops! 小馬(@oopssui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了媽媽真的很健忘,我尬拍了一堆才發現忘記放4 months的板板

想再補拍的時候女兒已經不耐煩爆哭了!

最後只好自己後製上去冏冏冏...

但很快的又要再拍5個月紀念照了!時間真的過的飛快耶

希望我之後還有體力常常來更新部落格啦XD

 

 

好啦,今天就以上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ps! 小馬 的頭像
    Oops! 小馬

    Oops! My happiness.

    Oops!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